支付宝隐私开关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24-04-27 18:58:26

演示机型: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 APP版本:支付宝 v10.2.15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我的”,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2、紧接着,进入后点击“隐私”,从而进行“设置”和“修改”。

3、最后,关闭“向好友公开我的真实姓名”,或者选择不让特定的好友看真实姓名,点击“不让他看我的真实姓名”即可达到隐私的开关控制目的。

4、此方法适用于iPhone、华为、小米等机型。

很多VIP会员服务,开通会员的时候一般会有与支付宝签约免密支付,签约以后自动续费这个功能一旦勾选上以后,今后会员快到期时,在用户不知情不的情况下,会自动扣费续费。

很多小伙伴由于忘记关闭这项功能,导致会员功能一直开通下去,一般建议关闭自动付费功能,如需付费,手动就好。

支付宝关闭自动续费方法:

打开支付宝APP,依次点击进入 「我的」-右上角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设置,之后可以在里面看到已经签约的免密支付服务,我们将一些不需要自动扣费的服务关闭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