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之剑翅膀怎么合成

更新时间: 2024-04-27 19:28:50

将玛雅武器强化到+4以上,点击合成,打开翅膀合成操作界面,将武器放入第二个空格,其它格子放上强化+4以上追加1以上的装备,强化追加越高越好,轻易将成功率从3%增加到90%,点击合成,合成成功就可以顺利得到一个合成好的翅膀。

《大天使之剑》是一款由37游戏极光工作室开发的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于2014年6月9日公测。游戏除了打怪掉宝的内容,还加入竞技场、攻城战等PK玩法。

翅膀系统:

游戏初期,玩家可以通过主线任务获得一个本职业一代的体验翅膀。如果需要体验真正的翅膀,可以在翅膀合成界面查看合成方法。装备了翅膀的玩家,不仅拥有了更加漂亮的外观,而且可以离地飞行。翅膀的具体属性可以在角色界面中将鼠标放置到翅膀上查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