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巨无霸中的肉是牛肉还是猪肉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47:23

1、巨无霸是牛肉汉堡。

2、巨无霸为知名速食连锁店麦当劳的主要产品之一,该产品于1968年起开始发售。该汉堡产品以上下两层(或上中下三层)面包夹住牛肉、起司、少量生菜等七种食材,除了早餐外,于该餐厅全天供应。麦当劳曾推出号称有15层,包含四片牛肉的无敌巨无霸。

3、除了少数地方因为宗教理由将牛肉改为其他肉类(例如:印度把牛肉改为炸鸡排)外,巨无霸的制作与供应在全球麦当劳餐厅大同小异,不过价格则因各地消费情况不同而有所差异。例如:美国为2.7美金,中国大陆为1.78美金,台湾为2.29美金。根据此特点,经济学甚至延伸出巨无霸指数来反应各地金融及物价状况。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