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写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4-26 21:02:46

春天来了,莺歌燕舞,冰雪融化。柳树发芽了,小草也绿了,小花探出头来,太阳公公照耀着它们。蓝天中,飘着几朵时而像羊,时而像猪,时而像牛,时而像棉花糖的云朵。

春天来了,沉睡了一个冬天的小溪慢慢地清醒,小树也地伸开手臂,小草也偷偷地伸出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大雁匆匆地从南方赶来;小鸟也开始大展歌喉了;春姑娘走进了属于她的季节。

春天来了,青青园中葵里的小草芽们也开始悄悄地探出脑袋,寻找春姑娘的足迹。

春天到来了,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小鸟也飞来了,它俩就像一对姐妹一样,一起快乐地歌唱。听!有声音。哦!是小草的声音。春风吹拂着千万条才展开带黄色的嫩叶的柳丝。春风也吹拂着我,好像妈妈用她那柔软的手臂拂摸着我的脸。那阳光也吹拂着小草,小草也探个小脑袋,享受站阳光带给它的快乐。小草便唱起歌来:“沙沙沙,沙沙沙,我们非常快乐!”花草树木都长出了新枝嫩叶。

春天来了,那开阔的河面,河上的冰已被春姑娘揭开,犹如千万匹被风吹动的绸缎。

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世界又充满了生机。蝴蝶、蜜蜂、兔子等都出来玩耍了。

春天来了,雨后远远望去田野里呈现出一丝丝淡淡的绿色。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上课的时候,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晒得人身上暖暖的。小鸟飞出了温暖的巢。在枝头欢唱,大雁也从南方飞了回来。

春天来了,春姑娘来到美丽的人间,一边走,一边播撒着希望的种子。

春天来了,春姑娘提着他心爱的小篮子飘来飘去,他正在为大地泼洒爱的种子!每一棵小草、每一棵小树、每一朵鲜花,都在茁壮成长!

春天来了,小溪解冻了,小鱼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多么美丽呀!

春天来了,你看,花园里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

春的到来,让大地换上了新装,那是一件富有勃勃生机的外衣。看,天空中不再有洁白的雪花,而是有明媚的阳光。多么盼望已久的阳光啊,终于出现了!瞧,溪水融化了,真是泉水叮咚啊。溪边的野草露出了嫩芽,野花也正开花,那一朵,这一朵,很不少。柳树也长出来嫩绿的嫩芽,像一个新的生命在生长!

春天来了,燕子归来,小草发芽,花儿开放,还有小溪哗啦哗啦的流淌着,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

春天来了,万物在雨水的滋润下渐渐恢复了生机。

标签: 春天 来了 句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