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主题修饰全文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 2024-04-28 08:06:08

以PowerPoint2007为例,用户只需在制作好幻灯片后,接着点击开始栏里的新建幻灯片选项,在弹出的选项里点击重用幻灯片,然后点击页面右侧选择插入幻灯片,勾选“保留源格式”选项并双击需要PPT页面,最后将属新的PPT文件的页面按照源格式插入到当前的PPT中就可以了。

ppt使用技巧:在制作幻灯片的时候,若用户想要在幻灯片里插入文本框,只需点击页面上方的插入选项,进入到插入栏后点击文本框,然后就可以拖动鼠标绘制文本框了。

插入文本框之后,用户只需点击就可以在文本框里输入内容了,若用户想要给文本框设置一个背景颜色,只需点击文本框,接着在页面上方的格式栏里点击形状填充,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可以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