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温步入回升通道温暖迎新年 明起各地陆续冲至20℃上下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01:57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2月11日)迎来除夕,湖南降雨逐渐停歇,气温步入回升通道,明天开始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陆续回升至20℃上下,将在一片暖意融融中迎接新的一年。

昨天全省出现小雨,多地有中雨现身。由于空气湿度增加,今天早晨,湖南中北部部分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较低,8时实况监测数据显示,长沙、娄底、张家界等地能见度不足1000米,石门、祁东等地能见度仅在500米或以下。

湖南气温步入回升通道温暖迎新年 明起各地陆续冲至20℃上下1

今天,长沙降雨逐渐停歇。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湖南降雨逐渐停歇,明天开始至2月14日,也就是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三,湖南大部地区少有雨水“打扰”。具体来看,今天长沙东部、衡阳东部、株洲、郴州东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明天,全省多云间晴;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西部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温方面,雨水停歇,升温将成为“主旋律”。大年初四前,湖南各地气温稳步爬升,最高气温陆续回升至20℃上下,其中今天最高气温湘北16~18℃,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湘西北4~6℃,其他地区6~8℃。明后天最高气温18~20℃;最低气温6~10℃。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天气转晴,湖南雾和霾天气发展,公众外出需做好防护措施,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另外,早晚仍有凉意,注意增加衣物,谨防感冒。(图文/蒋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