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湖南阴雨绵绵 除夕天气转晴气温升

更新时间: 2024-04-29 01:12:57

天气预报网讯 预计,今天(2月10日),湖南降雨持续,湘东地区有中雨。明天开始,也就是除夕,全省天气转好,但早晨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等多地将出现雾,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湖南部分地区雨势猛烈,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湘中以南出现中到大雨,其中永州南部、郴州南部有暴雨。

今日湖南阴雨绵绵 除夕天气转晴气温升1

今天,吉首阴雨绵绵,能见度不佳。(图/刘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仍维持阴雨天气,明天就是除夕了,湖南天气好转,气温逐步回升,将在温暖中迎接新的一年。

具体来看,今天,岳阳南部、长沙、湘潭、株洲、衡阳、永州东部、郴州中雨转小雨;常德、益阳、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娄底西部、邵阳、永州西部小雨转阴天;北风2~3级;最高气温10~12℃;最低气温6~8℃。

明天(除夕),岳阳东部、长沙东部、株洲、郴州东部小雨转多云;长沙中西部、郴州中西部、衡阳、永州、湘潭、常德、益阳、张家界、湘西州、怀化、娄底、邵阳、岳阳中西部多云间晴天;12日早晨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邵阳、娄底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北16~18℃,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6~8℃。

2月12日(大年初一),全省多云间晴,其中13日早晨湘西州、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怀化部分地区有雾;北风2~3级;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7~9℃。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起湖南天气逐渐转晴,白天气温升高,体感较舒适,适宜进行户外活动,但早晨多地将出现雾,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车辆行驶请保持安全距离。(文/张婷婷)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