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玛莎拉蒂怎么获取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36:12

1、玛莎拉蒂大部分玩家获取这个皮肤都是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抽取的,特种兵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参加“五曜赐福”活动获得玛莎拉蒂徽章,进而换取车钥匙,“喜提”玛莎拉蒂。玛莎拉蒂联名载具皮肤属于游戏内的轿车皮肤,拥有该载具皮肤的玩家可以在个人仓库中进行选择使用。

2、兑换码的获取。兑换码获取的方法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只有一小部分玩家可以获得。而这些兑换码目前都是和平精英的周边联动活动中产出的,这些活动就是最近在游戏中推出的平台主播活动,在目前的斗鱼和虎牙两大直播平台中,就有官方合作的活动推出,玩家参与这些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玛莎拉蒂兑换码。

3、福袋满六天能出m4,大概保底抽1000令牌。

4、还有抽保底,就是一次抽奖不追加直接领取奖励。大概百分之二十几率两星出36令牌,百分之八十几率一星12令牌。(粗略的算一下不要计较)换算一下平均一次16.8令牌(16×0.8+36×0.2=16.8)减去福袋的1000令牌,我们还需要2000令牌。两千令牌除平均每次16.8然后乘每次六块(2000÷16.8×6≈714)约等于714元

3.714加上福袋的120等于834。所以八百块左右就可以拿下,比那种拼运气的抽法靠谱的多。毕竟二手市场上的交易价格在600至800左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