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绝代双骄一共多少集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10:35

新版绝代双骄一共44集,《绝代双骄》是由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导演的古装武侠剧,由胡一天、陈哲远领衔主演,梁洁、梁婧娴、周骏超、邵芸、王禛、宋文作、周斌联袂主演,罗嘉良、毛林林、赵樱子特别出演。

剧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自称“天下第一聪明人”小鱼儿与花无缺相识后行走江湖,携手平息江湖恩怨的故事,于2020年1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剧场首播,并在央视网、爱奇艺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在内容上,该剧基本遵循原著的故事脉络,但在一些故事细节上跳脱出了之前改编版本的束缚,特意强化中国传统文化对武侠精神的涤荡,同时融入时代对江湖、武林的思考。

该剧主创人员抓住其中的变与不变,试图将传统侠义精神与当今社会价值观相融合,在一种全新的、贴合时代审美的武侠世界中,去呈现积极正向的现世精神。故事核心围绕人性去铺展,为了让每个人物能更鲜活,在展现人性的同时,放大了角色之间的冲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