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征信有呆账能贷款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56:41

1、大家知道呆账是比逾期记录性质更严重的一种情况,只要显示呆账,任何银行都不会发放贷款、银行卡,因为呆账表示至今都没有归还,属于逾期的升级版,只要不还款,这个记录会保留终生。

2、如果有借款人在银行欠款超过九十天以上,银行催讨之后无法收回的账务,那么就会被认定收不回来了,一般情况下银行不会轻易起诉,除非是金额巨大、性质恶劣,长期收不回来的账,在你的个人征信上就会显示呆账。

3、首先必须及时联系欠款银行,把逾期金额和罚息等一并结清,但是钱还上了不一定会让征信上的呆账消失,建议与银行联系,询问征信更新情况,一般情况下只要还完欠款,大约十几天的样子征信上的呆账就会显示为逾期已还清,过5年以后这笔记录的影响就忽略不计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