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成北方今年首个破20℃的大城市  明起气温骤降

更新时间: 2024-04-29 08:36:28

天气预报网讯 今天(2月6日)下午,截至14时,河南郑州最高气温达到21.2℃,是今年北方第一个突破20℃的省会级城市,气温位列2月上旬历史同期第五,温暖如春。

今天河南气温一路上扬,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20℃,但随着冷空气脚步的逼近,预计明后两天,全省最高气温较前期将普遍下降6~8℃,其中北部部分地区降温达8~10℃。

具体来看省会郑州,今天最高气温突破20℃,明天最高气温就“腰斩”至10℃,最低气温也降至冰点以下,气温起伏很大。

郑州成北方今年首个破20℃的大城市 明起气温骤降1

郑州天气预报(来源:天气预报网)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河南气温多震荡,建议公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