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鱼能清洁鱼缸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00:34

第一、 清道夫鱼是非常不错的鱼类,还能达到清理鱼缸的效果,并且它的存活率特别高,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能活下来,价格也蛮划算的。

第二、 青苔鼠,青苔鼠也是能够清理鱼缸的鱼类,这种鱼饲养起来比较容易,需要放在干净的水质里面放养,最好不要让它出现缺氧的情况。

第三、 黑线飞狐,黑线飞狐清理鱼缸的效果也是挺不错的,而且它还不会出现挑食的情况,就是在喂养的时候,切记不要过度即可,以免它变得越来越懒惰。

第四、 小精灵鱼,虽然这种鱼的体积比较小,但是却能够把鱼缸清理的非常干净,就是如果鱼缸的水箱里面要是没有藻类的话,发生死亡的几率要高很多。

标签: 哪些 清洁 鱼缸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