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控制情绪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7 15:22:25

第一、 深呼吸 深呼吸可以说是,最快缓解情绪的方法,它能使人放松下来,特别适合平复愤怒和激动的情绪,如果感到愤怒但是又不能表现出来,那就试试深呼吸吧。

第二、 音乐 音乐是非常有感染力的,可以帮助人缓解情绪哦,情绪不佳的时候不妨听上几曲音乐,沮丧时就听欢快的音乐,愤怒激动的时候就听舒缓的轻音乐吧,听音乐是非常不错的控制情绪的方法哦。

第三、 运动 运动说是一种发泄方式吧,将自己的情绪通过运动,通过出汗发泄出来,这样心情就会好很多哦。无论是跑步还是打球,都是不错的方法,将自己的情绪转化成汗水吧。

第四、 日记 可以将自己的情绪转化成文字,将自己的情绪记录下来,在写日记的同时,也是一种倾诉和发泄,将自己的心情说给日记本听,在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你就发现心情也渐渐的平静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