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快是怎么练出来的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46:56

1、首先要记住手在键盘上的摆放位置,将左手小拇指,无名指,中指,食指,分别对应放在键盘A,S,D,F上。大拇指放在空格键上。

2、将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对应放在j,k,l,上。小拇指放在后面的符号键上,大拇指放在空格键。多摆放几次就熟了。

3、盲打的基础是必须熟悉哪跟手指打哪些键盘字母,左手小拇指专打A,Q,Z键,无名指专打W,S键。中指专打D,E,X键,食指专打R,T,F,G,C,V,B键,其实只要记住就可以了。

4、右手位置是食指专打Y,U,H,J,B,N,M键,中指专打K,I键,无名指专打L,O,P键。

5、刚开始盲打时可能找不着放手的位置,休息F,J键上面分别有两个小横杠,用左手右手食指去触摸两小横杠,找准位置。

6、先记住字母位置,刚开始的时候睁眼打字,打到一定熟练的程度,就可以进行盲打了。

标签: 打字 怎么 出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