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面怎么做

更新时间: 2024-04-29 12:55:33

1、准备好用料:手擀面100克,鲜虾5只,葱1小根,油菜4朵,植物油适量,盐1小勺,酱油1小勺,蚝油2滴,清水适量,鸡精1点。

2、花蛤洗干净备用。

3、小锅内烧水,水开后将手擀面入锅煮2分钟,之后将煮好的手擀面捞出出来,加冷水泡着备用。

4、新烧一锅水,将油菜入锅内煮1分钟,可以加一点点盐,这样煮出来的油菜颜色更加翠绿。

5、之后将煮好的手擀面捞出出来,加冷水泡着备用;葱切碎末备用。

6、锅内加入适量的植物油,小火加热,加入葱花,加入花蛤,翻炒。

7、花蛤翻炒至花蛤全部张开口,加入蚝油跟酱油继续翻炒。

8、加入一小勺盐,翻炒均匀;加入适量的水,水的用量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添加。

9、捞出面条,加入到花蛤汤中,小火煮开。将面煮来2分钟,加入一点点鸡精即可光火。

10、将面捞出,摆放上鲜虾跟油菜,美味的海鲜面就做好啦。

标签: 海鲜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