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的科技公司名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3:22:39

1、三六科技公司:“三六”可以看成666,这是超火的网络用语,自带宣传效果,也比较符合科技这种日新月异的公司使用。而且,其更深一层面的寓意代表着吉祥,66大顺等意思。另外,借用数字进行简化取名,叫起来是非常方便的,简单、易记、易懂,大大提升公司整体的形象,也非常有新意,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2、华众科技公司:“华”象征光辉、生华,引申意为精华、美丽光彩、繁荣。“众”指多,许多;许多人,普通大众。“华众”可指让普通大众都能更加光彩照人,生活的更好,将客户考虑到名字中,对客户的感染力强。众是本行业特征用字。而且该名字源出于成语才华超众。因此本身的寓意也是比较好的,指科技公司能不断创新,做众多公司中最出彩的。

3、超泰科技公司:科技的发展变化非常快,掌握了核心科技,在技术上有优势,就能够超越其它公司。“超”字用在科技公司的名字中,比较符合行业特点,而且具有高效率,高节奏,办事强等寓意。公司都是追求平安顺遂的,“泰”字有平安,吉祥的美好寓意,用在公司名字中是比较好的。“超泰”给人很一种很有气势的感觉,让人觉得科技公司很可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