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吃鱼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8 02:43:56

1、选择刺少,宝宝的咽喉管比较细小,如果食用的鱼刺未清理干净就容易卡住喉咙,造成伤害。给宝宝吃鱼时要选择鱼刺较少的种类,或者把鱼肉剥出来放在粥里或米饭里,这样安全性高点。

2、食用方法,鱼类的食用方法有很多种,如烹饪、煎、煮汤等,由于鱼类中含有的DHA 含量比较容易被消化掉,所以最好以烹饪为主,这样保持DHA含量不被流失,清蒸、水煮,或者做成孩子喜欢吃的鱼肉丸,也是挺好的一种方式。

3、如何正确食用,每个人喜欢吃鱼的种类和部位不一样,而对于孩子来说,并非吃鱼头就大脑聪明,吃鱼眼就视力超好,虽然鱼头含有DHA多,但也是受到水质影响最大的地方,建议给孩子吃鱼身,肉类多的部位,这样的鱼肉更细腻。

标签: 幼儿 方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