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和WEY的VV6怎么选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01:35

1、长安CS75plus是长安CS75的升级车型,整体的外观和内饰都有本质的变化,整体面向家用年轻消费群体,WEY旗下的VV6定位是国产中高端豪华紧凑型SUV,两款车型都是新款车型,同时个性鲜明,各有各的特点,长安CS75plus以居家实用为主,燃油经济性,后期用车费用比较适中,比较符合家用车型标准,VV6定位中高端,燃油经济性偏高,后期用车费用也要高一些,但是VV6的整体质感更优秀,包括底盘质感,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两款车特点很鲜明,可以根据个人用车需求选择。

2、外观方面 两款车的颜值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风格有些不同,VV6在运动时尚的同时有些商务感,长安CS75plus在运动时尚的同时有些居家感,这和两款车的定位也有很大关系,综合来说两款车的外观颜值,在同级别竞争力都很足。

3、内饰配置 两款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和外观还是很匹配的,VV6的内饰商务感很浓,非常大气稳重,长安CS75plus的内饰时尚感,豪华感,科技感很突出,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选择标准,配置方面两款车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完全可以满足居家使用。

4、空间和驾乘感受 两款车的空间表现都不错,舒适性也符合家用车的标准,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6AT和8AT变速箱,VV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两款车的动力水平相当,平顺性长安CS75plus更好一些,底盘质感VV6更好一些。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