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有哪些种类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25:45

1、异形长条铝扣板:这种天花板容易变形,不耐脏,且价格比较昂贵,因此如今大多数的家庭装修都不用这种天花板了。异形长条铝扣板一般是用在商铺、写字楼等领域内的天花板装修中。

2、彩绘玻璃:彩绘玻璃的图案丰富多彩,装修档次高,里面还可以安装照明设备,不过造价比较高且只能用于局部装饰中。

3、石膏板:石膏板是由熟石膏,并加以纤维和添加剂制造而成的。它轻盈、隔热、隔音、防火等优点,还可以根据需求锯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和尺寸。石膏板一般是600乘以600的规格,可以分为明骨和暗骨,在卧室、书房、客厅等区域都适用。

4、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石膏板是由轻钢龙骨和石膏板组成,可以分为:纤维石膏板、纸面石膏板以及石膏板等,主要用于隔断墙中。

标签: 天花板 哪些 种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