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热带低压或发展为今年第23号台风 将趋向越南南部沿海

更新时间: 2024-04-28 05:46:39

天气预报网讯 中央气象台12月20日10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20日)上午8点钟位于南海东南部海面,距离南沙永暑礁东偏北方向大约290公里,就是北纬11.0度、东经115.2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2百帕。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转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今天发展为今年第23号台风,穿过南沙群岛北部,然后向越南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南海热带低压或发展为今年第23号台风 将趋向越南南部沿海1

大风预报:20日14时至21日14时,受热带低压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域及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和南沙群岛、北部湾、福建中南部沿海将有6-8级大风,阵风可达9级,其中南海西南部和南沙群岛西北部附近海域的风力有9级,阵风可达10-11级。

南海热带低压或发展为今年第23号台风 将趋向越南南部沿海2

降水预报:20日14时至21日14时,西沙群岛、中沙群岛以及南沙群岛北部和西部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