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防滑地砖哪种好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13:03

1、玻化砖:防滑性一般。玻化砖是吸水率较低的一种砖,表面经过打磨成镜面效果,不过由于其亲水性强,遇水更加防滑,越有水,会感觉砖面越涩。因而玻化砖干燥时的防滑性反而比不上打湿后。

2、抛光砖:防滑性较差。抛光砖是通体砖表面经过打磨抛光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表面平滑光洁,因而防滑性较差,不建议铺贴在厨卫、阳台等防滑要求较高的空间。

3、通体砖:防滑性好,一般防滑砖都属于通体砖。通体砖是将岩石碎屑高压压制而成,表面不上釉,正反面色泽一致。通体砖表面比较粗糙,因而防滑性能比较好。目前市场上的防滑砖大多属于通体砖。

4、釉面砖:防滑性较好。釉面砖是指砖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表面为釉面,抗污能力强,防滑性虽不及通体砖,但相比于抛光砖和玻化砖,防滑性算比较好的。

5、马赛克砖:防滑性较好。马赛克地砖它一般由数十块小块的砖组成一个相对的大砖,由于分块较小,块与块之间存在缝隙,从而增强其防滑性。

标签: 卫生间 地砖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