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子学点什么好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34:25

1、体育类: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学这些既可以业余,也可以专业,由你自己选择。并且乒乓球和羽毛球有比赛,而游泳则是经常考级,获得的证书会对你的小升初有帮助。体育类的特长都很适合男孩,起步也应该比较快。

2、声乐类:钢琴,小提琴。这项不太推荐,因为乐器类应该要早学,悟性更好。但是乐器能够训练注意力,现在学也没有多晚,我都是12岁才开始学钢琴的。

3、语言表演类:主持。这项很好,真的很好!在人群中看不出来什么,但学过主持的一站上台,那个范儿就出来了。这项的考级和比赛也都比较容易。

4、外语:英语。未来是国际化的未来,当然要懂外语。这项我不太推荐,我认为英语随着学校的路程循序渐进就行了,没必要超前。

标签: 男孩 子学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