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卧飘窗装修的注意事项

更新时间: 2024-04-29 01:11:44

1、飘窗面积计算:国家规定了住房飘窗的面积,台阶飘窗的台阶只要到屋顶的高度不超过两米都不算销售面积,外飘阳台只要是一面靠墙都只算一半的面积,内阳台因为有三面墙所以算全面积,如果超过了2.2米的飘窗就要纳入房屋产权面积了。

2、飘窗的窗帘:垂直窗帘适合卧室窗户或阳台,但不适合于飘窗,因为垂直窗帘收拢时会把部分光线遮挡住,可以安装罗马窗帘,不会影响整体的美观,也不会把光线遮挡住。

3、防晒材料:飘窗能够保持室内的阳光充足,所以飘窗的材料要选择比较抗晒的,防止太阳暴晒使其材料变形,影响美观。

4、台面的选材:飘窗的台面选择性很多,可以使用木工板、瓷砖、人造石等,米色和咖色系的石材都是不错的选择,尽量不要选用黑色或者色彩过于艳丽的石材。

标签: 装修 注意 事项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