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旅游景点推荐

更新时间: 2024-04-29 05:03:35

1、张家界到处深谷绝壁,奇峰林立,以棱角平直的高大石柱林为主,以及深切嶂谷、石墙、天生桥、方山、平台等造型地貌为代表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

2、意大利首都罗马是世界天主教中心,世界文化之都,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它建在台泊河之间的7座山冈上,几经毁灭又几度复兴。古罗马遗迹沉淀了数千年的历史,规模宏大,令人浮想联翩,流连忘返。

3、新加坡是多民族组成的移民国家,其经济模式被称作为“国家资本主义”,并以廉洁高效的政府而著称。走在新加坡,犹如徜徉于绿叶红花之海,故又有“花园城市”之美称。伊瓜苏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为马蹄形瀑布,高82米,宽4公里,平均落差75米,巨流倾泻,气势磅礴,轰轰瀑声25公里外都可以听见。1909年和1939年,巴西和阿根廷两国分别在伊瓜苏河两岸建立了国家公园。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