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架使用技巧

更新时间: 2024-04-27 21:41:05

1、首先把烧烤架支起来,支烧烤架的时候一定要找一块比较平整的地方,因为烧烤架里面需要放一些碳,上面还要放食材来回不停的翻动,如果烧烤架摆放不到位可能会出现比较尴尬的情况发生。

2、地方选择好以后接下来就可以往烧烤架里面装碳了,注意在刚开始引火的时候要把碳集中起来,在烧烤碳摆放的时候注意碳之间最好留点间隙要通风才能更加快的引火,碳摆放好之后,找一个碳之间的空隙把酒精块塞到最下面,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就可以了。

3、在很多情况下酒精块的数量毕竟是有限的,因此,我们在引烧烤碳的时候最好到附近找一些干树枝堆在碳上面注意树枝不要过多,要不停的往碳上面续就可以,防止火势过大,这样的作用就起到碳比较快速燃烧的目的。

4、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干树枝不好找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用自己带的食用盐、食用油浇一些在碳上面来助燃,至于这个是什么原理小编学识有限,相信聪明的你们这些学霸肯定知道其中的原理,小编只是知道这样引起火来速度会比较快一点。

5、最后就是我们要静下心来慢慢等烧烤碳充分点燃就可以进行烧烤了,这个过程根据碳的情况或者是环境的因素具体时间不好确定,唯一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慢慢等,准确的说看到烧烤碳都变成白色的情况基本上就可以确定烧烤碳基本上是充分点燃了就可以正式开始烧烤了,只要烧烤碳充分点燃了烧烤工具进行起来也就更加快了。

标签: 烧烤 使用 技巧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