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质量怎么分辨

更新时间: 2024-04-28 14:44:42

1、看电机:电机主要分有刷电机和无刷电机两种。无刷电机技术上要优于有刷电机,减少了电机磨损的不可靠性。行驶起来几乎没有噪声,寿命长达10年以上。当然无刷电机本身价格比较高,且控制器比较复杂。因为电动车爬坡能力跟电机的功率直接相关,因而尽量要选择大功率电机。

2、看车架:车架是一辆车的脊梁,它的质量很重要。买的时候要试一下车架厚不厚。买就一定要买厚的,还有了解下材质是什么。

3、看刹车系统:电动电动车的刹车系统,更是我们选购时的考察项,一个好的刹车系统可以避免很多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我们的行驶安全。

4、看它车辆的细节:好的车都是会专注打造每一处细节的,比如从一个螺丝来讲,可以从颜色区分优劣;观察比较前泥瓦、塑件灯具仪表,用力晃动强度和韧性越大越好。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