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窗通风的好处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13:17:30

1、增加室内氧气。室内属于比较密闭的一种空间,而人体呼吸会释放二氧化碳,室内中二氧化碳过量是不好的,达到一定浓度时,还会影响人体健康,经常开窗通风,可以帮助增加室内空气中的氧气含量。

2、保持空气清新。长时间不进行通风的室内,会出现一股难闻的刺鼻味道,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导致容易出现头晕、恶心以及胸闷等情况,对人体健康具有威胁,保持通风,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减少疾病的发生。

3、去菌消尘。长期不通风的室内,是很容易滋生细菌以及灰尘的,这样就容易导致人体身体不适,开窗通风,室外的阳光可以帮助杀灭空气中的细菌,以及加速灰尘的扩散,从而减少人体呼吸道疾病的产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