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乳胶漆怎么刷不花

更新时间: 2024-04-28 21:15:01

1、乳胶漆颜色可分为一二三四类色,一二类为深色,三四类为浅色。也有品牌反过来,一二为深色的。

2、如果深色,基本是靠色浆显色,一旦调色后千万别再再加白漆稀释,那样百分百花漆。

3、另外,乳胶漆遮盖力并不是百分百的,所以,尽量用刷,少喷,喷的话,重叠多的就深,也会花。刷子比较易调匀涂层的厚薄。

4、深色调色一定必须用机器,人工调有两个问题,一是没法保证搅拌那么匀,二是如果漆不够的话,二次调色肯定给有色差。

5、价格越低的乳胶漆,乳胶颗粒就越大,意味着色浆的均溶性就越差,也就是色浆加入后任你搅拌也无法保证色浆均匀。因此,如果深色,一定要购买中高端以上的系列才行。

6、既然是调色漆,剩下的漆液一定用塑料瓶,千万不要金属瓶,封装起来避光保存,一年内如果要局部修补,摇匀了问题都不大的。颜色太深的半年内可以使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