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数字输不上去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07:12

1、如果这部分的数字键不管用的话,有可能是没有打开小键盘,按下“NumLock”上面的小灯会亮,只有打开小键盘,这里的数字键才可以输入。

2、当然如果现在急着要用来不及更换键盘,也可以利用软键盘进行输入,将光标移到输入法悬浮窗口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软键盘”就会出现它的下拉菜单,点击选择。

3、现在在二级菜单选择第一个“PC键盘”就可以点击鼠标使用了。

4、现在电脑软键盘就打开了,和自己的键盘一样,就可以进行输入了。

5、可以直接用鼠标点击上面的按键进行输入,可以看到可以成功的进行输入。

6、如果不用软键盘了可以直接把它关闭,单击右上角的X号,直接关闭软键盘,下次使用的时候再打开即可。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