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后羿出装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31:40

1、攻速鞋:后羿是个很需要攻速的射手,后羿基本都是全程靠普攻输出的,攻速鞋基本是必出的,性价比最高的。至于抵抗之靴和影忍之足现在对于后羿这种射手来说性价比很低。

2、电刀:现在射手一般出的都是电刀这件装备了,只有少数射手的核心装备是末世,电刀有加攻速和暴击,还有移速,后羿需要的属性就是要攻速暴击。

3、无尽:无尽算是后羿的核心装备,因为后羿还是很需要暴击,无尽是暴击最高的装备,基本射手走暴击路线的都要出无尽,不出无尽想要出暴击是不太现实的。

4、泣血之刃:如果你的铭文没带吸血的话,第四件可以直接出吸血,这样续航能力很高,对方爆发不高的直接站撸都可以了,如果带的吸血铭文前面出一个小的吸血廉就可以了。

5、破晓:破晓这件装备基本是射手必出的装备了,是个射手都要出的,虽然说价格高,但是伤害高啊,普攻伤害会提高并且翻倍,射手用破甲也有45%。

6、名刀:最后一件装备可以选择名刀保命,有名刀保命的话加上吸血,保命能力会很强,或者直接先出复活甲在秒换名刀,复活甲只有两次使用机会,要谨慎,还有可以出血手以及纯净苍穹,再或者出逐日之弓。

标签: 王者 荣耀 后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