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哪些产品比较好热销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42:12

1、水果:过年了,大家走亲串门肯定上不了礼品,随手一袋水果,这是最基本的礼节!像我们这里过年,最畅销的水果就是橘子,橘跟吉的读音相似,而且过年的橘子红彤彤的,象征着新年红红火火,大吉大利!

2、地方特产:过年了,大家忙碌了一年回到家中,最触情的莫过于回忆,在外面见多识广,什么都吃多了,也吃腻了,唯有记忆中的家乡特产最美味,最让人无法释怀,像我们回去过年,一定要买家乡纯手工制作的红薯粉,家乡特产的炸豆腐,这些都是过年非常畅销的,因为外面买不到,也吃不到!

3、对联:过年几乎家家都会贴对联,所以需求量也特别大,即使一副对联比较贵,但是为了好兆头,人们丝毫都不会吝啬!而且对联本小利大,只要能卖出去,基本都有钱赚,不需要压货太多,今年卖不完,可以保存好,明年过年继续卖!很多地方不但有着贴对联,贴门神,贴福”字、挂大红灯笼的习俗,而且还有着祭祀祖先的习俗,所以,春节前卖对联,门神,福”字、大红灯笼与钱纸蜡烛香等与当地习俗相关的物品,也是一个比较好卖的年货之一。

4、糖果、礼品:过年大家都图吉利,走亲串门的也多,所以家家都会备一些糖果,瓜子,礼品等,招待客人,而且去拜访朋友亲戚这些礼品似乎也成了标配,如果两手空空,估计谁也不好意思,所以过年卖糖果,礼品等年货,都是非常畅销的!

5、衣物:中国人喜欢在春节前给家人添加至少一套衣物,从鞋子到帽子,质量涵盖高中低档,都有潜在市场。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