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驾驶证到期北京可以换证吗?材料需要那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17:31:36

1、异地驾驶证到期北京可以换证。首先要做准备,一个是查北京的交管所,各区的都可以办,最好事先打电话确认。第二个是办之前要体检,可以去交管所网站上查哪些医院可以做,但是最好打电话确认医院哪天可以做,体检的时候跟工作人员说一下是异地办驾驶证。第三个是材料准备,三张彩色白底一寸照,只要跟原来驾驶证上的不一样就可以,身份证及复印件。驾驶证原件,申请表和体检证明表都不用自己准备。

2、交管所一般上班时间是8点半到下午5点半,如果去医院体检的话,医院中午可能会休息一个半小时,一定要确认好时间,把所有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及一张复印件、三张彩色白底照片、驾驶证原件、体检证明表、现金)准备好,就可以去交管所办事大厅领号排队了,只要前面准备充分,两个小时绝对能办完。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