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对阳台有哪些危害

更新时间: 2024-04-29 02:13:09

1、容易引起穿堂煞:当你在站在大门外,能看见家里的阳台或窗户时,这种格局在风水学上叫穿堂风,也称一箭穿心。听到这种叫法就知道这种格局很不好。

2、容易漏财:大门对着阳台,代表着气一进门就直接从对面的阳台泄出去了,有着主人见财化水之说,简洁的来说就是看得到却抓不到。一个好的风水能留住吉利之气,使污秽之气快速排出,大门进气若是不能在家里停留,自然就留不住财气。

3、影响健康:从生活常识的角度上来说。若你房屋的气流来源主要是门和阳台,那这种设计也是不利于健康的。因为气流对过时,不能带动房屋内其他范围内的空气流动,从而使屋内空气质量降低。不过,现在大部分的房屋都是多面通风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