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的宝宝可以在国外留学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19:43

1、6岁的宝宝可以在国外留学的,只要准备好所需要的证件就行了。孩子出国留学的最佳年龄段不能一概而论。

2、早出国的孩子由于仍处于语言以及其他许多方面可塑性很强的阶段里,他们能够较快接受外国文化,并在那里成长起来。他们最快通过的是语言关和生活关,在进入高等教育时已经不再会有文化差异的冲击,能最大程度地实现留学的目的。同时,由于彼方文化和体制所决定,各级的学习过程中竞争和压力比国内小得多,因此,对于许多家长这是一条重要长处。

3、另一方面,利与弊是共存的。早出去的孩子会因过早地从中国的教育系统中脱节,而导致他们对于中华文化的陌生,也包括无法享受国内那世界一流的基础教育成果。在他们回国创业时,发现自己已经养成了西方人的思维方式,而不易与国内的现状合拍。有过一些孩子早年就跟随父母的工作出国,回国后发现跟不上国内节奏,尽管这些孩子在国外期间都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