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木家具怎么保养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5:55

1、经常用软棉布顺着木的纹理方向擦掉家具表面的灰尘。在去尘之前,应该在软布上蘸点清洁剂,注意不要用干布揩抹,以免擦花。隔一段时间,用拧干水份的湿棉丝将木家具旮旯处的积尘细细揩净,再将木家具通体擦拭一遍,然后以洁净的干软细棉布揩干即可。也可在揩干后涂上薄薄一质量的光蜡,这样做不仅保养了木家具,还增加了它的光亮。

2、保持适当的室内温度。杉木不能碰撞,在高温的环境中,容易干裂,还容易被沁色,有时候还比较容易变形。杉木家具应尽量养活太阳直晒和强风暴吹,以免油漆经紫外线照射过多提前干裂和老化。

3、杉木家具保养忌在阳光下照射,以免褪色。轻放,忌重压,忌利器刮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