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可以绑定几个驾驶证

更新时间: 2024-04-26 19:18:51

1、交管12123只可绑定一个驾驶证,并且一个驾驶证最多只能同时绑定3辆其他人的车辆,一辆车也最多也只能同时绑定3个其他人的驾驶证,个人历史累计绑定其他人的车不能超过5辆。

2、绑定车辆的途径有以下两种: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实名注册并绑定对应车辆,或是通过交警处罚窗口进行面签绑定。

3、2018年8月29日,“交管12123”手机APP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功能进行了优化完善,包括扩大可备案非本人机动车范围、优化备案流程等。 用户可以自助处理本人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单一违法行为罚款金额在200元及以下、且累计记分不满12分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自助缴纳民警现场处罚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3辆非本人名下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处理本人名下机动车和绑定的非本人名下机动车在全国范围内的非现场交通违法记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