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板吊顶有什么选购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8 12:08:59

1、目测检验。外观检验时应在0.5远方光照光亮的条件下。对板材正面进行目测检验,先看表面,表面平坦平滑,无法有孔、污痕、裂纹、缺角、色彩不均和圉案不完整现象;再看侧面。看石膏质地是否密实,有没有空鼓现象,越密实的石膏板越轻巧。

2、用手敲打。检验石膏板的弹性,发出很实的声音说明了石膏板严实轻巧,如发出很空的声音说明了板内有空鼓现象,且质地很差。用手掂分量也可以取决于石膏板的优劣。

3、偏差要符合标准。尺寸容许偏差、平面度和直角偏离度要合乎合格标准,装饰石膏板如偏差过大,会使装饰表面拼缝不整齐,整个表面粗糙,对装饰效果会有相当大的负面影响。

4、仔细看标志。在每一包装箱上,应有产品的名称、商标、质量级别、制造厂名、生产日期以及防潮、小心轻放和产品标记等标志。购置时应重点查看质量级别标志。装饰石膏板的质量级别是根据尺寸容许偏差、平面度和直角偏离度区分的。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