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墙面漆

更新时间: 2024-04-28 00:34:26

1、看。在购买墙面漆时,可先看看产品的样板漆如何,是否透明光泽,一般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墙面漆,如多乐士漆、立邦漆等在专卖区都会提供样品漆供消费者体会。

2、闻。其次要选择墙面漆时,要注意它的环保性能,通常好的环保漆不含苯,漆味纯粹,反之劣质的墙面漆闻起来则有一股刺鼻的气味。

3、问。最后在购买墙面漆时,除了听商家介绍以外,还要根据自己家中墙面的实际情况选择。如产品的价钱,产品的各种质量认证书及相关检验标准书等都需要具备,此外对于施工过程中对于墙面漆的调配方法、用量等注意事项都需要仔细询问商家,避免施工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如何 选购 墙面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