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能吃蜂蜜吗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26:07

1、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人在饮食方面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蜂蜜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它含有比较高的糖分,容易引起血糖的升高,所以是不可以的。

2、如果是已经有血糖升高的人,是不可以吃蜂蜜的,有高血压或高血脂的人应该尽量少吃甜食,并不是说绝对不吃蜂蜜,但是也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需要戒烟限酒,保持低盐,低脂这些健康的一些饮食习惯。同时要保持良好的情绪,饮食起居应该更有规律,适度的去参加一些体育锻炼,保持体重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3、如果已经患有糖尿病的人的话,他应该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比如说黄瓜、西红柿、青菜等等。水果的话,最好是像柚子,猕猴桃等比较合适,选择一些优质蛋白,比如是瘦肉,鱼类呀等等。主食就已选择粗粮为主食是最好的,但是主食也应该注意摄入的量。

标签: 高能 蜂蜜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