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上的w

更新时间: 2024-05-01 06:42:34

1、指南针上S代表南(south);N代表北(north);W代表西(west);E代表东(east)。

2、虽然说是指南针,但其实买的大部分都是指北针正常静止状态下。在我国,应该是指向N,就是北方。

3、指南针:古代叫司南,主要组成部分是一根装在轴上的磁针,磁针在天然地磁场的作用下可以自由转动并保持在磁子午线的切线方向上,磁针的北极指向地理的南极,利用这一性能可以辨别方向。常用于航海、大地测量、旅行及军事等方面。物理上指示方向的指南针的发明有三类部件,分别是司南、罗盘和磁针,均属于中国的发明。 据《古矿录》记载最早出现于战国时期的磁山一带。

标签: 指南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