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21:18

1、营销师证:指在各类企业、事业组织市场营销管理活动中从事市场调查、市场预测、商品市场开发、商品市场投放策划、公共关系等专业管理人员,从事市场调研、市场分析、营销策划、市场开拓、直接销售、客户管理等营销活动的人员。

2、造价工程师: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或者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并按照《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3、外销员:是外经贸行业外销业务员的简称,外销员指在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从事贸易磋商、签定等工作的进出口业务人员。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