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是干什么的

更新时间: 2024-04-29 13:18:11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开发线上软件、应用软件,还涉及移动设备的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操作系统谷歌ChromeOS操作系统的开发。

谷歌(Google)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于1998年9月4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创立,其业务包括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

1999年下半年,谷歌网站“Google”正式启用,[1] 2010年3月23日,谷歌宣布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搜索服务,2017年12月13日,谷歌正式宣布谷歌AI中国中心在北京成立。

2020年11月11日,谷歌宣布,终止无限制免费照片存储空间的提供。

标签: 干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