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面酱二次加工怎么熬

更新时间: 2024-04-28 19:23:31

甜面酱二次加工的方法是:把甜面酱放入盆内,按每500克甜面酱加入125克白糖和25克香油的比例兑好,搅拌均匀。上屉蒸25分钟左右,取出晾凉即成。食用北京烤鸭的配料主要是:甜面酱、大葱白段。为了适应不同宾客的生活习惯,也可增加精盐、白糖、花椒油、姜末、米制油、蒜泥、小萝卜、小葱、黄瓜、青萝卜等为配料。

甜面酱的制作:取白面克,经发面后(切记不能用碱)象蒸馒头一样,上屉蒸熟。为了保持热度,下锅后马上码放在锅里,上面用所料布盖严,放在阴暗不透风的地方发酵,约经3天便长出白毛。用干净的刷子刷去部分白毛,掰碎放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按每克白面,120克盐,300克水的比例溶化后到如容器里,用干净木棍搅拌,然后放在日光下暴晒,每天搅拌三四次,使面酱受热均匀,约晒20多天变成甜面酱。

标签: 甜面酱 加工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