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阀怎么调压力

更新时间: 2024-04-29 01:51:29

1、首先看铭牌上安全阀承受的最大压力是多少,方便调节对应的压力值。

2、然后将水泵与压力表用管道连接出口加安全阀用于测试使用。目的是将水泵运行时压力表的数值就是安全阀的安全值。

3、在铭牌注明的弹簧工作压力级范围内,通过旋转调整螺杆改变弹簧压缩量,即可对开启压力进行调节让压力表趋于稳定。

4、在旋转调整螺杆之前,应使阀进口压力降低到开启压力的90%以下,以防止旋转调整螺杆时阀瓣被带动旋转,以致损伤密封面。

5、为保证开启压力值准确,应使调整时的介质条件,如介质种类、温度等尽可能接近实际运行条件。并且需要稳定一段时间。如果发现介质种类改变会开启压力常有所变化。

标签: 压力 怎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