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满月的宝宝老是吐奶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47:51

宝宝出生之后,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及时的通过母乳或者配方奶粉的方法,来每天喂养,由于受到外界环境或者自身器官发育的影响,很多宝宝会出现吐奶的现象,让人很是担心,那么没满月的宝宝老是吐奶怎么办?

1、和成年人的肠胃相比的话,宝宝的肠胃道发育并不是很完全,处于一种比较平的状态,而且里面的容量很小,喂的奶比较多,就会造成吐奶的现象,这时候可以把宝宝竖着抱起来,从脖子部位向下轻轻的对背部的拍打,帮助冷气排出来,缓解症状。

2、妈妈哺乳的过程中,要采取正确的方式,要把自己的整个奶头都放到宝宝的嘴里面,避免在吃的过程中吸入冷气,同时用把宝宝的上身抬高,采取一种倾斜的状态,帮助食物进入到肠胃道,同时也要注意卧室的环境,温度在标准之内,就算是到了秋天和冬天寒冷的季节,要通过暖气等多种方法,让温度保持在24度到27度之间。

3、给宝宝选择戴上棉质的肚兜,根据季节的变化,合理的对被子进行挑选,和成年人保持一致就可以,往地面泼水或者使用加湿器等,让空气保持一种湿润的状态,同时妈妈也要学会小儿推拿或者按摩的方法,对宝宝的腹部进行日常的按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