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疸会导致宝宝吐奶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17:00

大部分宝宝在出生之后,由于一些原因会出现黄疸。而黄疸对宝宝的成长会造成危害。家长面对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能大意,应该及时为宝宝做处理。有的家长发现宝宝在有黄疸的时候还出现了吐奶现象。那么,黄疸会导致宝宝吐奶吗?

胆红素代谢障碍会使血清里的胆红素浓度升高,因此宝宝就爱发生黄疸。而宝宝吐奶是消化不良或者消化功能不完善引起,所以宝宝在成长时候吐奶跟黄疸是没啥关联,不会引起宝宝发生吐奶。

宝宝吐奶怎么办

1、防止宝宝吐奶,首先不要让宝宝吃奶太急。将母乳乳腺导管轻轻压住,使奶流速度减缓。家长喂奶宝宝喝奶,头和上身要与水平位保持45度角,会减少溢乳,让宝宝少食多餐,都能预防宝宝吐奶。

2、其次,在宝宝吃奶的时候,中间应该停一下。因为宝宝胃里积气多,会觉得非常不舒服,会发生吐奶情况。给宝宝拍拍背,等宝宝打嗝之后,胃部就会变的轻松一些,自然不会再出现吐奶现象。

3、最后,采用正确的喂奶方式让宝宝吃奶。如果家长对于喂奶方式不太了解,可以咨询家里的前辈或是以自家宝宝吃奶的习惯为准。

标签: 黄疸 导致 宝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