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母乳性黄疸的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53:25

很多的婴儿在出生以后会出现黄疸的情况,有一些黄疸是正常的生理表现,也有一些黄疸是由于吃了母乳而引起的,所以被称为母乳性黄疸,还有一些黄疸是由于溶血这种情况造成的。那么退母乳性黄疸的方法是什么?

想要母乳性黄疸更快的消失,要根据婴儿的体质,还有黄疸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的,如果比较严重的话,需要暂停母乳喂养,给婴儿吃一些奶粉,等到黄疸彻底消失了以后,继续用母乳喂养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很严重的话,继续母乳喂养也是可以使黄疸消失的。

一般停止母乳喂养需要三天,这样即使再出现母乳喂养的黄疸,也会非常的低。在暂停母乳喂养的时候,每天都应该将多余的奶水寄出来,或是将母乳进行冷藏。在婴儿黄疸消失以后,婴儿立即就能够吃到母亲的奶。

黄疸虽然比较普通,但是对于比较小的婴儿来说也要引起重视,有的时候为了婴儿的健康,也可以暂停母乳喂养,只有黄疸的情况消失,才可以使婴儿健康的成长。在治疗期间不需要给婴儿喂一些水,具体的方法也可以有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