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咳会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7:40:45

百日咳是一种时间比较长的疾病,尤其是一些小的宝宝容易出现,所以在宝宝出生以后都需要接种百日咳的这种疫苗,来预防这种疾病的发生,这种疾病是因为身体感染了一种病毒造成的,所以时间会比较久。那么百日咳会好吗?

这种疾病只要及时的治疗是可以好的,但是这种疾病的病程比较长。在出现了以后,为了缩短患病的时间,减轻宝宝的症状最好是带着宝宝到医院对症治疗。在治疗的时候可能会用一些抗感染的药物,但是在用药一定的时间就要停止用药,不可以长时间的给宝宝用这些药物。

在用药两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了,然后在生活当中可以给宝宝喝一些梨水,都能够使宝宝的咳嗽有所缓解。也要给患有百日咳的宝宝多喝一些白开水,生活当中保证空气的流通,让宝宝生活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环境下,也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患有百日咳这种疾病,不仅会使患者咳嗽,甚至还会使嗓子出现嘶哑的情况,在咳嗽的时候也和正常的咳嗽不一样,如果发现宝宝有这样的病情,都应该考虑是由于百日咳造成的。这种疾病如果不治疗的话,肯定是不能够恢复的。

标签: 百日咳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