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吐奶到几个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18:42

宝宝在出生以后很多的宝妈都见过宝宝吐奶的情况,只是有一些宝宝吐奶的情况比较严重,有一些宝宝比较少见而已,但是在刚出生的这个阶段,吐奶是最常见的一种表现。那么宝宝吐奶到几个月?

正常情况下的宝宝在6个月以后肯定就不会吐奶了,有的宝宝在4个月或者是5个月的时候也不会吐奶,或者是次数比较少,这都是正常的,只要在宝宝小的时候注意不要让宝宝一次吃得过多,以及吃奶不要吃得太过着急,在吃奶以后拍嗝都能够防止宝宝吐奶情况的发生。

正常情况下,宝宝的吐奶是由于生理原因造成的,生理原因造成的吐奶也是比较常见的,也有一些宝宝吐奶是由于病理原因造成的,如果是病理原因造成的要及时的治疗,而生理的原因造成的是由于宝宝的胃部比较小,呈水平状的,所以在吃了以后很容易反流到食道当中。

只要在宝宝每次吃完奶以后竖着抱一下宝宝,或者是用手从下到上轻轻的拍一下宝宝的后背,都能够有效的使宝宝打嗝,在打嗝了以后,吐奶的情况也会相对的减轻很多,也可以让比较小的宝宝侧身睡觉也是一种防止吐奶的好方法。

标签: 宝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