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的新衣服需要洗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14:54

孩子们的衣服往往换的很快,因为他们有极快的发育速度,所以家长可能给宝宝买衣服也买的比较勤,而宝宝的衣服也和大人一样,是工厂制造的,那么婴儿的新衣服需要洗吗?

其实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的新衣服,最好都能清洗一遍在穿,虽然在出货前大部分的衣物都会经过高温消毒,但难免有某些染料成分会残留,对孩子对自己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给宝宝换新衣服前,再清洗一遍,暴晒或者消毒后再给他们穿是最佳的选择。

而且孩子的衣服还要注意洗衣液的清洗,一定要透干净,这些残留的物质会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影响。同理婴儿用的各种贴身衣物尿布类都要做到勤洗换,而且消毒工作要到位,另外宝宝经常睡的床上也要做好除螨工作,避免螨虫危害孩子的健康。

因为衣物上会残留一些化工物质,比如各种添加剂和甲醛等危险物质,即使孩子们的衣物也做过特殊处理,但清洁一遍更保险,也不会费事儿。比起孩子的健康保障,多洗一洗衣服完全不是多余的。

另外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可能还需要用到婴儿床、磨牙胶、学步车等物品,家长在选择时都要做好各种功课,保证选择安全健康的材质和工具,让孩子能更健康的成长。

标签: 婴儿 衣服 需要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tianqiyubao4.com

闽ICP备18026954号-11